一個退伍進入社會的際遇

 

文長請見諒

記得當初退伍時還是毫無頭緒不曉得自己要做什麼

還在軍中時自己貸款透由朋友介紹買了一部二手車

車子本身就有些瑕疵而當時賣家也沒有告知

家人也很反對買二手車

自己心想二手車真得這麼不好嗎

突然靈機移動想到同梯的朋友之前有買了一部二手車

便詢問同梯的車商名子

於是一路上尋尋覓覓看了好多車商,也投了許多履歷

最後一間的履歷就是投朋友所告知的車商  BEST 優質中古車

裡面整個環境跟門面都是一路看來最漂亮與氣派的一間

原本以為這麼大的公司應該不會用我

沒想到隔天馬上收到通知,通知我過來面試

心請整個很亢奮很嗨

在去面試的路上整個很緊張,當然見到老闆時更緊張

在跟老闆面談的過程

發現這個老闆的理念非常的不一樣,還有信念更是不同

老闆說:一部車的收購與賣出都是有SOP的,要賣出一部車就必須了解他從購入時的整備以及整個車體結構的了解

透過這些專業客人買了才會安心。信念;負責,尊重,感謝 

當下聽到這才發現原來中古車這麼的深奧

跟以往家人給的觀念都不一樣

於是當下自己就說 我願意學習

老闆說:會很辛苦哦

我馬上回答我可以

隔了兩天馬上到了總店報到,一開始當然是從車體的美容學起

美容其實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有些小刮痕其實美容就能讓它消失不必花大錢去烤漆

緊接著過了將近一個月到了機組整備

這更是讓我驚訝

完全不知道車子是由這麼多結構組成,更不知道原來車子的學問如此深澳

讓我動力全開,卯足了全力去學習

四月一號下了門市,認識了一位新同事也就是我的上司(還是一位美魔女)

一路上教了我很多經驗,人生哲學,做人處事,還有許多道理

我很感謝她教了我這麼得多,很感動也很感謝

一直到現在雖然我換了門市歷練(舊上司很開心,我能到別間分店學習)

一路以來有過挫折,有過失落,有許多酸甜苦辣

很開心我能來到 BEST優質中古車 這間好公司

 

我想說  二手車真的不是不好,而是要選對車商

 

關鍵字;BEST優質中古車九州汽車安心我們做到標準化

arrow
arrow

    我就是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